close

 imagesCAD4O450   2  -11  最美好的回憶(自己寫的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宸東
曉晴
櫻沙
聽說今天班上有轉學生來我們班,而且聽說長得很帥的男生真想快點看到他班上同學七嘴八舌的討論著轉學生的事情一直到老師走進教室時大家才停止討論回到自己的位置做好,今天有一位轉學生來到我們班我們歡迎他來自我介紹轉學生『大家好我叫宸東從新竹來的綠山高中轉來的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女同學一陣的拍手叫好,老師剛好看到曉晴旁邊有空座位,老師指著空座位你去坐那個位置好了。』於是宸東就走過去了老師說同學那我們現在開始上課吧!請同學翻開國文課本第61頁。」老師就開始上課了,我和宸東互相看微笑著,不知不覺中想了,老師今天就先上到這哩,下課時宸東走到我旁邊我們有說有笑的讓坐在一旁的女生看得很忌妒很不開心,放學的時候櫻沙
找一大堆人來然後去找曉晴,把曉晴騙到體育館這時體育館只有曉晴和那些人然後他們等到曉晴來這時曉晴來了,櫻沙先開口了,妳說為什麼下課時候妳要靠宸東那麼近你對他有甚麼目的?曉晴說了是宸東先找我聊天的不是我先靠近他的然後櫻沙聽到了不爽直接給曉晴打了一巴掌說明明就是你跟她聊天的而且兩個人還療的有說有笑的,別以為我看不出來聰明人都看得出來你在勾引宸東好嗎?後面跟著櫻沙的人也跟著櫻沙說了對阿明明就是妳溝引她的還狡辯在裝ㄚ,
曉晴說我真的沒有拜託你們先搞清楚狀況再來打人吧!櫻沙又打了她說你再靠近宸東試試看我沒有甚麼事情是做不出來的不信的話可以在試試看下次就沒有這次被打兩巴掌就算了我先告訴妳可以在不知好歹一點沒關西出了甚麼事情就別怪我沒警告過妳懂嗎?櫻沙說我們走,然後剩下了曉晴這一個人在那邊流眼淚我沒有口裡一直說我才不是那個勾引她的女生邊說邊哭
等到了宸東進到體育館因為剛好他要到體育館練球余是看到了曉晴跪到了地上,曉晴你怎麼了怎麼會變得這樣?是誰欺負妳我去幫你算帳妳可以告訴我不要怕
曉晴說我只是跌倒了而已啦沒事,於是宸東說你明明就有事情還堅強在我面強不要這樣有甚麼事情就說出來別裝堅強曉晴說了真的沒事啦但宸東還是不相信她
妳有是那臉上的紅腫是哪裡來的你說ㄚ?曉晴說了就跌倒宸東一直逼他可是她說都是跌倒然後宸東拿她沒轍了先送她回家吧之後宸東就在也沒問了因為他知道就算再問曉晴的話只會更慘造成兩個當不成朋友也只是這樣吧!送完曉晴回家之後宸東哭了都是我妹好好照顧她讓她被打卻又不肯說玥說他越自責了然後兩人也這樣沉沒了,到了隔天曉晴好像變了一個人根本不是以前那個連宸東和她的朋友都嚇到了,於是宸東上課傳了一張紙條給曉晴說中午到陽台我有事情要問妳
曉晴回了一句說我沒空你可以去找其他的女生為什麼要找我?宸東說我就是要找妳就對了我不管你中午或放學找一個時間我要問妳事情就對了你沒來我扁妳
曉晴說我中午去找可以了吧宸東說好這才乖於是到了中午之後曉晴和宸東說有話快說不要浪費我時間宸東說妳真的是跌倒了嗎?曉晴說就算是跌倒就算是被打那有管你甚麼事情呢?不要管我好不好?於是曉晴就走了在走過程中曉晴聽到了一句話宸東說我喜歡妳所以我不想讓妳那麼受傷讓妳那麼受委屈就算妳被打了你知道我是有多難過嗎?我就是喜歡你不希望妳受傷我會一輩子愛妳就算我們兩個各自離的我的心永遠不會變這樣你懂了嗎?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但我就是喜歡你你懂了嗎?所以妳不要讓我那麼難過不給我一個機會不要去管他們我們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了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把你交給我嗎?曉晴說了
不可能我才沒人喜歡呢被打也是我活該用不著別人關心我我不直的妳付出的宸東說我就是喜歡妳我不希望妳受傷所以你也不要讓我擔心好嗎?曉晴沒說話宸東直接給曉晴一個擁抱說也不說曉晴已經流淚了,宸東說不要去在乎他們好嗎在乎我就好我喜歡妳真的我一輩子都愛妳請你跟我交往好嗎?曉晴沒說宸東就直接給曉晴親下去了妳不跟我交往我就要繼續親你囉曉晴也答應了,櫻沙雖然很怨恨但也被宸東警告過不能動到他不然會完蛋了余事她就沒動了也讓他們交往下去了國中他們交往了三年畢業了到了高中曉晴身體變得不太舒服常常頭痛不然就暈倒了宸東根她高中也同班了帶她回家說曉晴妳要不要去看醫生?曉晴說我不要我多休息就沒事了宸東說不要我要讓妳去看你這樣我很心痛,於是曉晴也在宸東逼迫之下就去了醫院檢查報告出來了曉晴頭腦漲了一顆惡行腫瘤妳只剩下三個月了,醫生你是在開玩笑的對吧我沒有吧!醫生說我沒有在開玩笑事實就這樣看妳要不要去相信了曉晴出來了裝出一個微笑對宸東說我不愛你了我們分手吧!宸東說這假的吧妳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跟我說這個?我真的沒是只覺得厭煩了而已宸東說到底怎麼了?曉晴說我沒事我不愛你了請妳不要在花心到我身上了
說完這句話就走了只剩下宸東在那邊為什麼他要跟我分手?宸東回家一直打電話給曉晴不是轉接引音信箱就是打通沒接打到家裡也沒接宸東隔了幾天也認了
曉晴哭了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宸東或許分手是對你最好的方式吧請你原諒我做出分手這麼過分的決定到了三個月過後曉晴的家長通知了宸東並把寫給陳東的一封信拿給他
宸東看完哭了
信上寫說親愛的宸東西忘你看到這封信不要難過對不起請原諒我做出那麼過分的決定
我不是故意提出分手的也不是不愛你而是因為頭上長了一顆惡性腫瘤只剩下三個月了我不得已才跟你分手的請原諒我的自私做出這種決定或許你會很我為什麼要跟我提分手就讓你恨吧我永遠愛你可是命運不給我機會讓我發生了這種事情對不起我丟下你我先走了希望我們下輩子還能再一起永不分開我永遠愛你曉晴
這是曉晴跟你提分手的原因了
不要再恨她了
宸東看玩了這封信及他們的合照哭了
宸東也承認了這事實並常常帶他們的東西一起到曉晴的墓前
我永遠愛你曉晴
於是宸東也認了這事實了
並把他們兩個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是最美好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